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12月15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黄学兵、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学兵认真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给出四点指导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就业“一把手”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导师的研究生教育培养第一责任人作用。领导班子不断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统筹规划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二是坚持“就业前置”,在毕业生离校前将就业指导工作做稳、做实;三是要系统优化辅导员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坚持细致摸排与精准帮扶相统一、悉心指导与深切关怀相结合,强化就业育人;四是要深入把握就业政策,将毕业生就业去向做到“应统尽统”,同时坚决杜绝就业工作“掺假”现象。

会上,历史文化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详细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成效和未就业毕业生现状。

最后,郭华代表班子表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将注重统筹谋划,全员帮扶,精准施策;注重以生为本,加强就业育人,实现思想教育与就业指导相结合,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