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为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激励广大师生更好投身科学研究、构筑良好和谐的导学关系,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2023年11月2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在文科楼A座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妙、科研副院长宋坤及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三个学科8位研究生导师和多名研究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宋坤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导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理论学习、论文写作和校园生活等不同方面对同学们给出了中肯建议,建议同学们有针对性地阅读各种文献,广泛涉猎;多读多写;注意积累案例;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学习,注意身体锻炼等。各年级的研究生代表则针对日常生活、学习状况等方面面临的困惑和困难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各位导师进行了积极回应。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和需求,帮助学生合理规划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从而进一步提升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