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历史文化学院邀请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姚志军研究员作了题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报告。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姚志军研究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二是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述要;三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精神典范:塞罕坝精神;四是新时代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实践路径。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后,历史文化学院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主动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长远发展目标,细化完善落实举措,推动历史文化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