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士气昂扬——我院女足荣获亚军

2022年4月29日,在2022年河北师范大学“校庆杯”女子足球联赛中,学院女子足球队夺得亚军,创造我院女足参赛历史最佳战绩。

在比赛中,2021级茹柯耶是锋线上的“尖刀”,7场比赛进6球。2021级研究生教孟潞,自2016年以来,作为主力参加了学院历次大赛,她坐镇中场,稳健指挥。2018级阿孜古丽,作为守门员反应迅速,出击果断,力保大门不失。2020级石烁作为女足队长,兢兢业业,做好球队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长期担任女足教练的体育学院马骏潇、龚泽璠同学,战术安排得当,调度指挥有力。全体女足队员团结一心,士气昂扬,顽强拼搏,展现出敢拼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等组织的工作人员在场外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业务班主任和相关专业教师观看了比赛。

历史文化学院女子足球队:现有24人:阿孜古丽•塔里甫、侯坤、侯美玉、教孟潞、李诗雨、李紫玉、梁沛然、马英敏、南文旭、牛丽燕、秦骞、茹柯耶•麦麦提祖农、沙子瑄、石烁、孙源、温欣雨、吾拉孜古丽•塔吾吉给提、肖晓清、谢冰冰、徐笑青、杨娇、姚一凡、张伟娜、张煜楠。队员们平日勤学苦练,赛中不畏强手、斗志高昂。教练员3人:龚泽璠、马骏潇、赵天一,他们尽职尽责,训练系统专业。女子足球队对我院学生体育运动起到了有力的带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