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史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年12月17日下午2:00,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史教工党支部,在文科楼A座501会议室召开发展纪勇振、赵秀宁两位博士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温玉春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纪勇振、赵秀宁两位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介绍家庭直系亲属和社会关系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名党员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接着,支部书记温玉春同志向大会宣读了两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结果;之后,与会党员分别谈了对两位同志的认识和希望;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正式宣布接收纪勇振、赵秀宁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上报学院党委审批。整个大会气氛庄重、热烈。

支部书记温玉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说:此次支部大会,在建党百年这个光荣时刻,是中国史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上取得了巨大成果,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今天,就是两位同志的第二个生日,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两位同志今后要更严格地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进行理论学习,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克服缺点和不足,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加倍努力,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