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新疆生“魅力语言,风采展示”活动

为了验证“学普”工作的阶段成果、总结经验,更好地推进该项工作,11月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魅力语言,风采展示”普通话展示活动在C310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妙老师、19级辅导员教孟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17级指导老师、17-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教老师首先介绍了四个年级普通话系列活动的推进情况,以学带练、以赛巩固,扎实落实。本次特别选取《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材料作为展示内容,贴合实际。12名学生大方自信、声情并茂,在台前尽情展示风采,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贺老师表示,此次活动经过了学院的周密策划、指导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学生的全力配合,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练习的成果,也充分体现了辅导员在“学普”工作中的认真态度和努力付出,更达到了此次展示活动搭建展示平台,验证开展“学普”工作阶段性效果的目的,树立了示范标杆,形成了带头示范效果,促进了学院开展“学普”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