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5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贺军妙主持,党委书记杨峰、学院中国史党支部书记温玉春、世界史党支部支委刘京、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思予以及研究生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贺军妙带领各位支部书记学习党章,以党章为依托,讲解党员发展流程,并强调要严肃组织生活,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各支部结合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党委书记杨峰针对此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各支部要“理直气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在保证组织活动政治性的前提下,不断增加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努力实现积极参与、共同成长的目标。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莅临此次会议进行调研,与各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各支部党日活动开展形式、效果,并针对各支部书记存在的困惑进行解答。他提出,学院要依托党员活动日这一平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结合本学院的特点,办有学院特色的党日活动,使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支部活动与人才培养相融合,以党建工作的积极效果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