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与机遇——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致各位老师

尊敬的各位老师: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共祝愿祖国好,共祝愿家和美!

这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161名本科生、85名研究生(硕博)欢欣入校;学院康金莉等7名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其中有3项青年基金,可谓“自古英雄出少年”;孙继民老师的专著入选2019年度“国家社科文库”名单;邢铁等五位老师获得第十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3项;崔红芬老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顺利开题;倪世光老师的大作被《中国社会科学》刊载。这一切,为“双节”的到来,送上了珍贵的礼物!

中央政治局第23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考古学科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乘势而上,把考古学科建设的更好!

祖国好、学校好、家庭好、个人好。一切美好都需要辛勤的努力去创造,让我们一起努力!

再一次祝全体老师“双节”快乐!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        

2020年9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