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苑芳华,青衿嗣音——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教职员工、2020届全体毕业生共计200余人相聚云端,通过互动直播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云毕业典礼。

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贾丽英教授,倪世光教授、徐建平教授,王坚、宋坤、崔英杰、牛东伟、陈瑞青、申艳广、杨永亮等导师出席典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

院长贾丽英教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又悉心叮嘱毕业生保持一颗上进之心,承继百年师大人的情怀,心怀天下,探求真知。汤惠生教授、邢铁教授以视频形式表达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祝福,语重心长的嘱托毕业生谨记历史人的初心和使命,守住心中净土一片。

会场上播放了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一幅幅亲切的画面激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温暖回忆,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忽然化作了感恩现在、期待未来的母校情。

杨猛、马婉祯同学分别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发言,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在校生代表黄祎洁同学,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历史文化学院经过科学谋划、严密组织,以庄重典雅、温情有爱的毕业仪式,努力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祈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梦想常青,担当常在,不忘历史人的初心,牢记师大人的使命,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心怀梦想昂首远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