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与勇气 ——2020年元旦致各位老师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值此2020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生活和美、事业顺意、身体健康!

2019年,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人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一人入选“河北省教学名师”,引进优秀博士生10人;新增国家级科研项目1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1项,高水平论文19篇;在校生获得国家级竞赛奖励4项,发表学术论文14篇;主办国际、国家二级学会以上学术会议3场,邀请学部委员、长江学者等专家来校学术交流10次,35人次在国际、国家二级以上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或进行主题发言;历史学专业顺利接受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

回顾取得累累硕果的2019年,我们充满喜悦,也充满力量。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和“双一流建设”任务实现的攻坚之年。学院将围绕世界史博士一级学科申报,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历史学卓越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全院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加骄人的业绩。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就要走过,2020年正向我们走来,让我们整装携手,一起走进充满信心、充满希望的明天!

再次祝各位老师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20年元旦


分享到